小學

學三小?

 

 

 

 

 

 

 

國小就精彩了,應該就是我個人所謂的童年,記得我是民國70年時入學的,台北市立忠X國小,學校很小,但小而美,小而巧,有操場,川堂,屋頂操場和羽球場及桌球室,每年級有四個班級,但我所屬的兔年那一藉人數較少(因為隔一年是龍年,大家都忍著不生或小孩存久一點再出來),我的這一屆只有甲乙丙三個班級,而每兩個年級會重新編班,所以畢業時幾乎每個同學都叫的出名字來。

 

 

死黨,江X(里長伯的孫子),蕭X(他老爸是光華商場的書商),黃X(他家在三角公園開皮件店),賴X(家裡做遊覽車生意的),這幾個人與我幾乎一到六年級都是同班,下課後也都玩在一起,雖然到國中後就鮮少聯絡,但與我都渡過了精彩的快樂童年。只不過在國中時因為能力分班的關係,大家都分屬不同的班級,迪哥(X)為二班的老大,嘯A(X)為六班老大,賴皮(X)為同屆的最大黑幫老大,誰知道為什麼一轉眼死黨都變成帶頭老大?而我只是個在生升學班裡吹喇叭的(第一生學班為軍樂班,我為喇叭手)

 

 

在國小裡我自認自己為一號風雲人物,因位我反應快,學習能力強,很愛出風頭,又喜歡參家學校的校隊,曾經為排球隊的舉球手,也是桌球隊的第一種子,躲避球那就更不用說了。在靜的方面我也有著墨,書法是我的強項,我寫了一手的好書法,還有繪畫美術方面也都還不錯呦〜。

 

 

畢業前很巧合的是,教育部實施起五育均衡,也就是德、智、體、群、美這五育來加權平均六年,哈〜就這樣,我竟然可領市長獎,當年的台北市長是許水德吧!跟我沒什麼關係啦〜我只是個臭領獎的。

 

 

以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