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個年齡後

會開始培養一些興趣

每個人都不同

你的是什麼?

 

我所謂的興趣是具體的

不是"我喜歡運動""我喜歡吃""我喜歡看電視""我喜歡發呆"

這是答非所問(或是妳根本不想跟我講)

Anyway

 

我的興趣不多

也才剛開始吧

小時候很會寫書法(現在全忘了)

學生時代開始喜歡上騎摩托車(有幹過別人的機車一次,但是有還)

之後就迷上了Vespa到現在

最近開始在玩拼圖

和LOMO

與寫寫個人的部落格

車的話...應該不算玩吧?

 

我週遭的朋友

興趣非常的廣

有Hepa模型車,攝影,寵物,音響,園藝,還有最新的毛勾(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以上是同一人

有模型,鐵皮玩具,老茶<---同一人

有高爾夫球,海釣,品酒,壽山石<---我老闆

有潛水,遙控車飛機<---同一人

有重型機車,房車<---同一人

.

.

.

.

看著別人培養的興趣

有時自己也癢癢的

但時間,金錢與環境這三條件往往都不能相互配合

 

希望有一天

我能擁有一個大牧場

親手蓋一座屬於自己的房子(雖然我目前不知房子要怎蓋,作個夢總可以吧?)

一個寬敞的車庫擺満我的愛車及Vespa

一個大花園種滿植物的生殖器....花啦~

一個大池塘養養錦鯉和黑或白天鵝

一個大游泳池,可以天天請老婆換上比基尼

一個露天餐桌,可以請朋友來BBQ

一個大冰櫃冰滿各式啤酒(男性友人看到會拍手尖叫)

.

.

.

.

.

.

現在我只需要幾個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