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是發生在同學老皮身上的

 

 

起雞皮疙瘩勒~

 

星期一相約游水日

一切風平浪靜的傍晚

一樣吃完晚餐後

來到游泳池畔

展開當日的作業2000M不落地

 

游著游著

游著游著

老皮游著拿手的自由式

濺起的水花好不英姿

幾趟下來

累了

池畔邊發起呆來

 

此時

對岸邊無聲無息飄了過來

不動聲色的從老皮背後偷襲

伸手拉了老皮的游泳褲角

.

.

.

.

.

先生~

剛剛看您游自由式的英姿

好欣賞,好羨慕~

可不可以教我

先看看我游的樣子

這樣對嗎,那樣對嗎?

你可不可以教我怎麼換氣?

 

我在隔壁道游著我的2000

看到這不堪入目的景象差點溺斃

.

.

.

.

.

是個阿弟仔~~~

 

 

這就是老皮池畔邊被搭訕的初體驗~

感覺很

不好

 

因為

我看到這阿弟仔在離開時

嘴角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