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は名前をたくさん持っています~

 

名字

並不那麼重要

對我來說~

 

名字,我用很兇,不錯用,反而本名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我也都用這些名字來分別我的朋友,

肥A(台語),小學5年級時,被取的,很不爽,比我胖的一堆

小胖,專科時,被取的,因為每個班級都有小胖,我是班上的那一個,總比被叫胖子好

阿寬,大學時,自我介紹時,自己取的,先取先贏,不然怎知會被取什麼,用了比較多比較久

Tiger,出國留學時用的,留學生都會取一個洋名字,因為屬虎,就叫Tiger,我才不要菜市場名Kevin,Andy,Peter...,Tiger這名字用到現在,以後也用.

老虎寬,車友及網路用,車友裡也有叫阿寬的,我被叫老虎寬,另一個被叫台南寬(其實他是台北人)

 

但可別以為我不用本名,是想隱瞞什麼,我人是真的,真誠的,真人不說假話,我不喜歡假扮一個不屬於自己本性的自我,因為那是欺騙~我不會!!!

 

所以,只要叫我什麼名,我就知道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