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怎麼去衡量?

是用金錢?

不,太膚淺了,

錢只是對價值計算的一種工具,有些價值就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我喜歡用回憶來衡量價值

 

回憶,我的回憶有很多很多,但我承認我的腦容量並不大,儲存的資料並不多,多半是一些垃圾,但有時一些回憶會不斷的浮現腦海,這不是垃圾,我認為這是我非常私人的,非常主觀的,我這輩子到現在,對於任何的人事物的場景、接觸、反應、感受的記憶留存。我覺得這是我最真惜的財富,因為這是任何人所帶不走的,縱使我一貧如洗或年華老去,這都是我的財富,而這財富只能累積,並不會減少,如果我能將這些回憶記錄下來,與閱讀者分享,不但不會被課徵贈與稅也不會有利益上的糾葛,這些財富永遠是屬於我的。

 

因為我的回憶被當成我的財富,我的財富儲存在我的腦海,我以我人生的不同階段來分門別類,我的回憶裡有對人事物的描寫、記憶、及感受,喜怒哀樂及酸甜苦辣等五味雜陳,而我會透過指間以敲擊鍵盤的方式傳送及儲存,我就盡量把這些回憶整理出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