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自轉車夜行部隊草帥成軍

都8:30了才奪門而出

大稻埕集合

DSC00014.JPG

 

虎:喂~今天要騎嗎?

皮:呼~呼~呼~

虎:你他媽媽的也講話呀~呼呼呼勒~?暗!

皮:靠..靠..靠北勒~我...我...我騎到承德路六段了...呼~呼~呼

虎:...........暗!

奪門而出,先打氣,那台菜市場車已經快半年沒叮噹了

 

虎:呼~呼~呼~...喂!到哪了?我到了!在船前,哩底斗?

皮:我~我~我~我他爹爹的搞到大直橋去了...都是阿宅的爛車,沒有雞匹A屎~~

虎:!@#$%~!@#$%^

 

肯康到,癆葛到.......就剩屎G皮還沒到!

康:我這台定價2萬9....還改手把"人間肉球"....

葛:我這台定價1萬7...我改什麼...我改什麼...

虎:我這台......................暗~

這時屎G皮騎著阿宅的腳踏車出現

虎:還好管一台,我的不會嘰嘰嘰.........YA~

(屎G皮一旁撞牆ing)

 DSC00118a.jpg

皮:走~來去關渡

虎:是你說的喔~

 DSC00122.JPG DSC00123a.jpg

大度路前段腳踏車道整修中

一定要先Pass豬屎味

 

35分抵達關渡

屎G皮的臉色花白,眼往上吊

癆葛一直講一直講,但他看起來更ㄍㄧㄥ

啃康不算,那台不是腳踏車

虎呢?

虎: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都休息10分鐘了,還沒講到話...

 DSC00119a.jpg DSC00018a.jpg

 

很好

自轉車夜行部隊

當天成軍

當天潰散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