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

不喜勿入

 

 

 

 

都說是靈異了

還敢按進來?

 

 

 

在大二的那一年夏夜

一個晚上

記得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晚上

在家看完電視

就去睡覺了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晚上

 

睡到天快要開始白起來的時候(應該4~5點)

發現有"東西"踩上了床

感覺是個人

像是以跪姿爬上了床

可以感覺到每跪一步彈簧床的沉降

側躺的我是背對著"它"

然後依晰的"它"把臉湊到我的耳邊觀察我

耳邊甚至可清楚的聽到"它"的呼吸聲

但卻感受不到呼吸的體溫

此時

才開始思考

側躺的背面是靠牆的一端

頂多能擠進一人

而且

在這時候誰會爬上床呢?

 

頓時好奇心使然

一定要看看"它"是什麼

這時發現

我全身僵硬,動彈不得

眼睛也只能半開

慘了,慘了

被壓了

手腳都不能動

真正到這個時候才緊張了起來

 

被壓的時間過了一陣子

好吧~罵髒話

就才譙出第一個字"暗"~~~

腳一蹬

一個翻身

本以為會看到什麼

什麼都沒有

下沉的床墊也恢復了平靜

眼尾彷彿瞧見了一個黑影

咻~~~往窗邊飛了出去

 

心臟的跳動擠在喉嚨上

喘氣

房裡只徒留我一人

躺在床上

嘴裡罵著停不下來的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