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

抽象

自己說很假

寫自傳?

都馬昧著良心~

 

我是Tiger

我是虎年尾出生

我是么子

我是個騎摩托車上班,車擺家裡繳貸款的上班族

我是個擁有6台偉士牌(只有兩台能騎)的Vespa小小低調玩家

我是個吃排骨便當一定要把排骨留到最後的人

我是個長的像日本人的正港台灣人

我是個曾經去美國及日本唸書,但都把英語日文都忘光的人

我是喜歡追求速度感,但擁有的車輛都跑不快的人

我是個坐海盜船會尖叫的人

我怕高

我是個無法一個人進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我是個不喜歡撒謊的人

我是個不喜歡吃甜食的人

我是個不吃瓜類,茄子,柿子的人

我是個黑白分明,公私分明,對金錢不開玩笑的人

我是個知足也很容易滿足的人

我是個很會角色扮演,很會演的人

我是個看到桌上有迴紋針都想把它折成一直線的人

我是個愛吃肉的人

我是個害羞會臉紅緊張的人

我是個凡事都想DIY的人

我是個喜歡求知的人

我是個有耐心的人

我是個在路上喜歡看美眉臀部弧度的人

我是個不善整理的人

我是個打字不快只會用注音選字的人

我是個喜歡園藝的人

我是個寡言的人

我很矮胖

我是個愛動鬼腦筋的人

我是個舌頭會波浪轉圈圈很零活的人

我是個不喜歡名牌的人

我是個凡事都先規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我是個蠻幽默的人

我是個正面思考的人

我是個討厭碎碎唸的人

我是個很好奇的人

我是個講謊話會穿幫的人

我是個不喜歡426的人

我是個妳來參觀我部落格我很開心的人

我是個有人緣的人

我是個靠臉吃飯不準打我臉的人

我是個喜歡吳宗憲,康康,和周星馳的人

我是個不愛亂花錢的人

我是個會為他人著想的人

我是個會做回收的人

我是個不在家裡抽煙的人

我是個怕熱怕流汗的人

我是個喜歡大自然的人

我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

我是個搞笑的人

我是個唱歌只愛唱台語老歌的人

我是個不愛道人長短但很愛聽八掛的人

我是個自愛的人

我是個注意安全的人

我是個很愛嘗試新鮮事物的人

我是個偶爾才會罵髒話的斯文人

我是個小心翼翼的人

我是個不會犯錯兩次的人

我是個沒有負債,信用卡絕對不會循環信用的人

我是個曾經用30年的vespa環島的人

我是個受傷很容易痊癒的人

我是個能記住很多事情的人

我是個國小得市長獎,國中開始就不愛讀書的人

我是個誠實的人

我是個講話滿直的人

我是個古意人

我是個在女生面前講話會結結巴巴的人

我是個孝順的人

我是個喜歡山的人

我是個樂觀開朗的人

我是個不作作的人

.

.

.

.

.

.

.

.

.

.

.

.

.

我是個真有人看到這裡,跟妳說聲謝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