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用某樣東西代表我的話,

VESPA

P125D.jpg這是頭一台彎把的超改,目前還沒完成

 老虎號.JPG這是老虎號,常騎出去秋抖的一台

 primavara125usa.JPG這是美國騎的小車

 p200usa.JPG這是美國騎的大車

 Japan.JPG這是在日本騎的機動腳踏車

 90.JPG 這是從工廠一角撈起來回魂舅媽的嫁妝

從大學起,開始跳上Vespa,

我喜歡騎車,我喜歡搞車,

我become a Vespa boy,

這玩具真迷人,

我懂的不多,

但交了許多朋友,

Vespa的世界永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