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日的人肉火戰車殘念事件

今日再戰阿婆

續航4個半小時

達成~

IMG_0496.JPG

G皮:喂~出來呀~騎車呀~8:30,壽司我請呀~(<--好軟弱,因為昨天都是毛)

啃康:怕你呀~你以為只有你會騎喔!我從小騎到大的,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我都騎~(甘丟架誇張?)

螃蟹:我要在家騎別的,陪老婆,和陪小孩,下次下次~(在家被老婆打,被小孩騎卡有影,不可能騎老婆吧?)

癆葛:.........................................................(縮)

虎寬:都馬可以,可是........下次騎別的好不好?(我是指騎Vespa,別想歪.....還好轉過來了~)

..

...

....

8:30

啃康<--變烏龜了.......縮成一小球......這不像你呀~.......真難看.......

今天就兩個傻B去了~~~

..

... 

8:45出發(還是有人遲到,是迷路還是又...)

大稻埕-->翻過華江橋-->翻過新海橋-->鶯歌

真的腰瘦遠 不信請看 台北市河濱腳踏車地圖 

經過2小時奮戰

終見阿婆

還好呀~

 IMG_0498.JPG

壽司不會短缺的超大櫃台

 

 

 

 IMG_0500a.jpg

終於吃到了~~~感動!

 IMG_0501.JPG

 比眼睛還大的壽司~~~廢話!

 

IMG_0504.JPG

我塞了兩顆壽司,變成蠟筆小新了! (純粹拍照用,我等一下就吐掉了,我才沒有吃~)

 

IMG_0506.JPG

G皮樣~

.

.

.

.

.

.

.

.

.

.

.

.

.

.

.

.

.

.

.

就在此時

一個甜美的身影閃過

哇嗚

嫩~~~~~~

妖嬌美麗的

有童顏,也有...(客倌自己看嚕~)

"小姐這麼晚了,一個人?買壽司喔?"

"交友專線:0800-956-956"

拎杯閒閒,就無聊,就無聊~ 

IMG_0507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